為什麼我需要濾水壺?

 
搬到這個新城市之前,朋友們不約而同地提醒我:「這邊水龍頭的水煮滾也不能喝,要裝濾水器,不然就是去加水站裝水回來煮!!」當時聽了只是笑一笑,心想:「最好有那麼誇張啦!不就是個水,哪有那麼挑,喝就是了」。
 
住下來的第一天,一買到快煮壺,就迫不及待地直接裝水煮水。那時的我還想著:「我倒要看看是怎樣不能直接喝」。水滾放涼,感覺彷彿等了一世紀之久,我饒有自信的灌下一大口。
 
噗哧……咳咳咳……噁……你們看過喜劇片演員誤喝髒東西的誇張表演片段嗎?我可以告訴你們,那絕對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反正我一口水都還沒能吞下去,就被口腔裡奇異的鐵銹混著不知道什麼的味道給驚呆了!
 
果斷地把剩下的水倒了,從此我展開了長達將近兩年的加水站扛水生活……。但是,老公寓、樓梯、五樓,我終究還是忍不了了!
 
我的訴求
 
當我開始過濾自己需要的濾水產品時,我先列出了我的需求。首先,它不能貴;其次,供2人使用;再者,它不能佔空間;最後,耗材花費少。
 
就著這4個條件,有點積極又有點隨緣的一番尋找,因緣際會下發現了這款網路上很多店家貌似正在出清的飛利浦濾水壺【AWP2937】
 
開箱START
 
 
外包裝
 
 
 
可能因為網上購買的便宜貨是出清貨?外箱其實有點壓痕。但是沒關係,裡面完好無缺就好!
 
內容物
 
 
很簡單明瞭,濾水壺、濾芯,以及說明書。
 
主體
 
 
可拆分成三個部分:原水壺&濾芯、淨水壺、蓋子。
 
濾芯
 
 
看起來小小一個,沒想到裡面竟有四重過濾!
 
 
初次使用
 
按照說明書指示,先將濾芯泡飲用水15分鐘後,搖一搖,再拿出使用。
 
 
雖然很想快點喝喝看過濾後的水,但說明書上還說了過濾前2次的水必須倒掉,所以還是乖乖照做了。
 
 
體驗心得
 
其實過濾完還沒煮時,就已經忍不住先偷喝了一口。一喝我就知道,以後,我再也不用扛水了!
 
 
根據同居的J所述,其實還是可以喝得出一點味道,但是,於我而言,沒有鐵銹味或其他異味,甚至可以說是完全無感。最後,我們一致給了它一個PASS!初次的開箱體驗成功!!開箱很有趣,下次再繼續~❤️
 
 

arrow
arrow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