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孩這麼說:

「我愛妳,可是需要自由。」

於是妳問他:

「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自由?」

他說:

「我想要交朋友的自由,不管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

「我想要打鬧玩樂的自由,不管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

「我分得清楚我的感情是什麼。」

妳說:

「同樣地,我也可以這麼做?」

他很肯定的回應了,

「當然!」

於是妳慢條斯理地往角落的那個位置裡取出了隱藏版的IPHONE,優雅而從容的開機解鎖,就在那誘人的訊息聲聲聲呼喚的時候,他終於按捺不住地問了妳:

「那是什麼?」

妳無辜地眨眨眼,悄悄地拉下衣領小露香肩,用許久不見的慵懶嗓音說:

「這不就是自由?」「別擔心,我分得清楚我的感情是什麼,必要的時候,也能分離我的靈與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