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下午15:30左右高雄出發,天色晴朗,涼風颯爽。 Day 1 目的地是屏東恆春的【怡仁渡假會館】,沿台17線南下,預計途經【海上教堂】【四重溪溫泉公園】
 
 
新興景點-海上教堂,近日裡IG瘋傳的景色咖啡廳。夕陽為襯,靜佇於海中央的教堂建築,確實美得如詩如畫。現場分時段預約制,當日人滿為患,或拍照,或等候。適合我們的時間已客滿,當機立斷決定先PASS掉它,待最後一日回程時再來造訪。
 
四重溪溫泉公園
 
 
 
南遷以後才聽說過的地方,這次刻意繞進來瞧瞧。路途上並不順利!屏東往墾丁路上的落山風太嚇人了!數次飄移的我們被嚇得花容失色、臉色慘白。「God!這裡的人騎車都不會怕嗎?」第N次被狂風爆揍的我忍不住murmur。(我剛被前方那輛風吹不動的阿伯騎士超車)
 
 
幸好,雖然路途艱辛,但這裡並沒有讓人失望。
 
 
整個景區強大的“主題氛圍一致性”令我幾乎在一秒鐘內愛上這裡。
 
 
 
回顧起在台灣去過的大大小小景點,幾乎沒有一個地方像這裡,以統一的主題結合周邊規劃,創造主題風格明確的特色景區。
 
 
「我下次要直接安排住這裡」我暗下決心。
 
四重溪溫泉公園
電話:(08)88210019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文化路1號
 
怡仁渡假會館
 
 
恆春鎮外圍一些的小民宿,透天附電梯C/I 15:00起,C/O 11:00前。附近除7-11以外,幾乎沒有商家;幸好,Uber Eats&Food Panda的服務網夠強大,出門在外的儀式感夜宵不用少。
 
 
住宿品質佳,唯屏東的秋冬特產-落山風有點瘋狂,三不五時敲窗嬉鬧,讓外地來的我們白眼翻了不少。
 
怡仁渡假會館
電話:0966-662-159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埔路16之5號
 
 
不知道自己還會這麼熱愛騎車旅行多久?總之 DAY 1 一切順利,開始期待接下來幾天的自在小日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景點 屏東住宿 溫泉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