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三井OUTLET20181212日正式開幕,其實在開幕之前,網路上早有許多部落格文章為大家作了詳細介紹,照理是不需要再跟風寫文,但實在是三井OUTLET離家太近,再加上一個不湊巧竟然剛好在1212日這天休了假,只好順著命運的安排,約了友人,就這麼朝著三井OUTLET出發。

 

 

/妳知道OUTLET是什麼樣的地方嗎?OUTLET是百貨公司精品、品牌商品以非常優惠之折扣(通常為5折以下)銷售過季商品、瑕疵商品、特價商品等的購物商城。或許你認為這個說明太無聊,但之前因工作關係,我確實觀察到還有許多人對OUTLET存在著錯誤的觀念,誤以為OUTLET=市場OR大賣場。

 

 

什麼樣的人會喜歡逛OUTLET?我個人認為有兩種:1.沒逛過OUTLET,有好奇心的人,2.覺得「哇!原價20000元,現在只要10000元,好便宜喔!想買想買!」的人。至於我和朋友嘛抱歉,以上兩種都剛好不是,我們對在OUTLET購物都不抱期待,若真要說會為什麼而興奮?可能就是那些號稱來自日本的美食店家們吧。

 

……

………

 原本是很興奮沒錯啦!但是想發這篇文章最大的原因,就是自己好死不死的..了!我先聲明,當天在店家感受到的服務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單純只是對食物CP值低感到不滿。決定前往三井OUTLET之前,雖然匆促,但我和友人還是上網小爬了一下文。當天到達的時候,遠遠地就注意到了IVORISH的廣告看板,我主動跟朋友說:「欸!那間我有在網路上看過欸!還是我們去吃那間的甜點?」,朋友也很隨興的回答:「OK呀!那間我在網路上好像也有看過」。於是乎,關於吃什麼,我們很快地定案了。

 

看到MENU的時候,雖然多少有點心理準備,還是為不低的單價驚嚇了一下。我點了1杯台幣$190的核桃花生風味咖啡+半份$380的草莓法式吐司佐安格斯榛果醬汁,朋友點了1杯台幣$190的摩卡咖啡+半份$380巧克力法式吐司佐香草冰淇淋。咖啡來得時候,第一口喝下,不得不說,IVORISH的咖啡非常的對我胃口,雖然我喝不出所謂的核桃花生風味,但是濃淡合宜的咖啡香、滑順的口感,再搭配上剛剛好的溫度,在正好轉涼的秋冬夜晚,我瞬時間就覺得幸福滿滿。我問朋友對咖啡的看法,她表示同感,我們一致給了咖啡高分。

20181213_155624.jpg814224734

 

我差點以為我們會在這兒度過美好的休假日。啜飲了幾口令人心滿意足的咖啡以後,我們心目中的重頭戲-法式吐司緊接著上場了。

 

 

首先是外觀,恩...MENU上的照片是有點落差,但是不要緊,俗話說,凡事不能只看外表,我依舊滿懷期待地先用叉子叉起了草莓一口吃下,呃不甜好吧!應該是這時候台灣的草莓不當季!我不死心,又沾了醬

「靠是草莓醬!?」對,沒錯,就是從小吃到大的草莓醬!就是每個家庭,每個窮學生都吃過的,用來抹在吐司上的,再尋常不過的,沒有再經過其他調味的那種「..」。我認真的怒了,半份$380的法式吐司裡,竟然淋上了麵包店裡隨處可購買的草莓醬!?我是不理解在日本這樣的草莓醬究竟有多珍貴,但是在台灣,這樣的價格這樣的商品,是合理的嗎?如若今天雖然使用了草莓醬,但是是真的經過特別不一樣的處理,或者是這個草莓醬的口味真的吃得出

不同一般,我想我一定會覺得一切值得,但它卻是就是如此沒有不同,令人無語。照樣地,我也詢問了朋友對她的巧克力法式吐司的想法,她只平淡的說了:「覺得膩」。關於吐司,我們一致給了低分,覺得這個價位,不值得。

 

就這樣,初次的台中三井OUTLET之旅,在一個非常沮喪的氛圍之下結束沒有啦!怎麼可以結束的那麼悲傷?為了轉換心情,友人和我一同坐了趟摩天輪,以下和大家分享一下摩天輪的燈光絢麗以及上頭的好風景。

20181213_183946.jpg466289609


arrow
arrow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